Monday, March 8, 2010

丞琳创世-先听完整首,再来评

折叠式爱情-杨丞琳


一起在海边吹风 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 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
含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麼
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著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 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
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
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著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著开心的伤心
有时候挣扎著
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 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
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著开心的伤心
有时候挣扎著 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麼样子的表情
为什麼不能问
不能更透明想要保护自尊的爱
藏著 孤寂




匿名的好友-杨丞琳

杜松混合茉莉的风
回忆里被爱
那股激动 天色好红
温柔好浓在胸口浮现 你的脸容

一起活在这城市迷宫
提起你名字
心还跳动 却没重逢
只有想碰却又不敢碰的那种悸动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 走进各自天空
该怎麼说 让彼此选择 但思念还转动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 依然执著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却比亲人更亲厚
但所有如果 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温柔 最温柔


当又一次美梦落空 回忆里被爱
那股激动天色好红
温柔好浓在胸口浮现 你脸容

一起活在这城市迷宫
提起你名字
心还跳动 却没重逢
只有想碰却又不敢碰那种悸动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 走进各自天空
那是什麼 让彼此选择
又不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 依然执著
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不能握的手 却比爱人更长久
当所有如果 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拥有最 永久


春斗-杨丞琳

时间喜欢在脸上胡乱涂鸦
皱纹黑斑是它的左右护法
想想办法对付它
不管牺牲有多大
女生一辈子都被时间追杀


Tick Tock 整装出发
有自信美丽称霸
做自己胜算最大
爱情是保持年轻的独家魔法
要青春就要它
Tick Tock 完美戏
爱妆一下 千变万化
Tick Tock 整装出发
有自信美丽称霸
做自己胜算最大
爱情是保持年轻的独家魔法
要青春就要它
Tick Tock 完美戏法
爱妆一下 千变万化

女生要爱情 才会变美丽
美丽想升级 就要有自信

Tick Tock 整装出发
有自信美丽称霸 做自己胜算最大
爱情是保持年轻的独家魔法
要青春就要它
Tick Tock 完美戏法
爱妆一下 千变万化
Tick Tock 整装出发
有自信美丽称霸
做自己胜算最大
爱情是保持年轻的独家魔法
要爱情就要它
Tick Tock 完美戏法
爱妆一下 千变万化
Tick Tock Tick Tock 青春倒数我不害怕

3 comments:

  1. 匿名的好友是不错的

    青春斗不怎么觉得好听
    请给我一点时间==

    折叠式爱情
    没听过O.O

    对不起
    我总是喜欢批评在我还没认真听之前^^

    ReplyDelete
  2. 没什么的啦,不管是开玩笑,还是吵架,还是被人鸟,还是被人训,不管谁,我听过了,改过了,适而可止,我不会太记着,只会慢慢改进。。

    就算生气,也是那时候;如果写到一些又关于你们的东西,请别误会,最多我只是重温,我在这里不会有骂谁骂谁。。

    明就明,听得进就听得进,我是真心地笑着来写。。

    吵架,被训也是一种 回忆。

    可能让我觉得我被注重了
    可能让我觉得没有人不想管我。

    还是你们跟我也负面正面回忆,让我拼出一系列道理。。

    ReplyDelete
  3. 听了这两首歌,算可以
    折叠式爱情比较好听
    它的意义蛮不错

    你带著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 逃得过哭泣

    我喜欢这段
    爱情真的不简单
    它是你有时能抓得住
    有时却又让你摸不着的
    好复杂哦

    不过现在我对这个东西
    看开噜
    哈哈

    只要是自己愿意
    什么都无所谓啦
    ^^

    玲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