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我爱我自己(主打一)

我喜欢静瑜的轻松自在,毫不犹豫
我喜欢佐莹的自我陶醉,紧闭耳关
我喜欢晓慧的无知爽朗,抛感觉于人
我喜欢琪婉的
深山藏虎,见人见事,自然地牵上友谊
我喜欢育玲的敢做不敢言,敢言当然敢做
我喜欢美均的爱说
不说,出人意表,选者撇脱
我喜欢裴hong的八卦串联,上联不接下联,左青龙不对右白虎,但有时也让别人无言
我喜欢颜心的毫不放肆,要做就做,不多避

我喜欢永谊的确立目标,无味无色,乱冲得到处撞壁留印,高尚的廉洁
我喜欢楚欣的拍案叫绝,随心所欲,懂装不懂,适当时肯伸出援手
我喜欢宝绿的伪装的凶,毫不吭声,当然不是毫不在意
我喜欢诗雯的出其不意,让人措手不及,有时又让自己更措手不及,急忙得
半完美
我喜欢美馨的存在价值,就是班上的一分子,就是班上的一个柱子
我喜欢莹霜的真假面貌,爱抛就抛,要活就一起活,要死他绝对不推迟
我喜欢俞曦的名字,千万种意思,代表着他各方面都要求到最好,J2B10的实力派幸运星
我喜欢子盈的感情色彩,绝对极少发脾气,扮得毫不在乎,班上有事时还不是一样那么紧张
我喜欢巧旖的无助乞求,永远是那么无助,但强起来会吓坏人

我喜欢咏琦的最酷心态,其实谁看不出你并不想失去或放弃任何一样东西,就算是一粒石头
我喜欢罗萱的好玩放任,但是办事起来也很委屈,不放弃的,就加油
我喜欢悦童的半融入半捉摸,要炫耀时就第一个,要被扁时也冲动地冲去反抗
我喜欢旆贻的哈哈大笑,别人的话语,你总爱转变了模式再听进去,贬义褒义你决定
我喜欢佩盈的
暗中窥视,暗中努力,什么事情都要暗中,但却存在于我们班
我喜欢镁欣正直爽朗,自己坚持自己的原则,那就是一种衬托,一种成就
我喜欢均瑜的静静不语,跟巧旖很像,自己暗中苦读,出来时无知被出卖
我喜欢家欣的用
心,对每件事都上心,就算知道不成功,也没有言败的一天
我喜欢宝仪的笑声,读书像射子弹,毫不喘气,生活也毫不衰退
我喜欢洁思的勇敢,什么都去拼搏,就算最后一无所获,你也高兴
我喜欢凯薇不嫌弃,二话不说,要骂就骂,你不是女强人,你是女强人中的女王
我喜欢玉婷的亭亭玉立,你可能不是超级主角,但你至少可以是最佳配角,或更高!
我喜欢晋纹尽责,最好自己的本分,没有表情是
你的性格,没有表情代表你高兴了
我喜欢咏恩的避忌不避忌,常常都是你带头,你的生活就是你话是了
我喜欢嘉淇的坦率,你的起伏就是那么不平,那么不陡,那么能抛能收
我爱我自己
我喜欢俊廷的表情,你的配合,你的协助,你的肢体,你的领悟,明日又藏一虎
我喜欢霖颖的精神,太过精神泄漏出你不能,你是能的,但我们也想帮助你让你更快能
我喜欢仲耀的魅力,我永远对你存在害怕,我害怕你会跳出我们的一体,不过我欣赏你
我喜欢振瑜的自在,要什么就什么,也没有什么失败可言,无比展现出万事都难不到你
我喜欢伟杰跟我的默契,别人永远抓不到的,我
们就存在着去抓别人和对方
我喜欢永辉的假谦虚,虽然很可爱,但是也很不歹得你那么强
我喜欢仕豪,就算他跟不上我们的默契,不过他的毅力配上默契,他是能的
我喜欢仕斌的兜兜转转,跟你熟起来时可以玩得翻天覆地
我喜欢象羽看重的友情,朋友就是你的力量,你已经算是很坚强了。。加油!!!!
我喜欢振鸿的魄力,敢爱敢恨,能撞破局限适应环境,这种适应能力见证了你以后的路
我喜欢宏一的普通性格,普通得很独特,可能你天生就是以这为魅力
我喜欢嘉进的明白事理,不偏重于任何一方,对立时你总是被拖拉的那个,有事发生不能怪你
我喜欢伟杰的聪明,有时不看成绩,你的任何一
方都比大家好很多倍
我喜欢小弘的傻态,平得能显示你的魄力,你要做就一定非常成功,不要做就一定非常不成功
我喜欢俊凯的心胸,阔得实在让我不得不相信你,大家都还看不穿你内热外冷
我喜欢维政,你帮班帮得很合作,群体时你总是最主动,最活跃
我喜欢敬俨,喜欢 你的无私,喜欢你的爆气,真想看你真正出招的一天
我喜欢敬哲,可能你跟我的转折点太多,我们
的回忆 比一般人还重
我喜欢竟升的 直接,要说就说,不多转弯,有做大事的风范
我喜欢健瀚的上进,虽然有些刻意,但代表着他对自己的生活有一定的要求
我喜欢弘斌,志同道合,一个正的男人,是幽默,是有意义的







我喜欢语菁的撇脱,过了就过了,绝不脱脱拉拉,环境都被他征服和改变
我喜欢文轩的坚持,虽然有时他说自己是被逼的,不过他也有坚持毅力精神
我喜欢力兢的舌战能力,能笑能凶,好比一个魔术师,胜过一只变色龙
我喜欢诗咏的笑容,任何当地都能排上用场,能够融进任何一物质,就算是一个小细胞
我喜欢慧莹的好胜,欲进俞强,退步的机会几乎是0的
我喜欢宏翌的装酷,有时你真
的有自己的主见,我们这群无聊的常影响你-你长大了
我喜欢浩觉的害羞,明明就非常厉害,明明就非常高兴,却用表情去伪装你自己,我爱跟你的日子,跟你的吵闹,还有仕豪的无知
我喜欢婉璇的凶,想到最小声骂人的女生,就想到陈婉璇,那个样子就无所不在,回忆里总有你 我喜欢松恩,你给你我的,或许那时我接得不准,现在你走了,我忽然很想找你一起玩,我想在看看你那做数学时的神态,你教不
会我的心情,你不计前嫌,自己哽咽的那种体谅---就是爱与你创新回忆,我倒想告诉你,我不想让你失望更多次,想告诉你我长大了
我喜欢豪好,你就是太豪爽了,真想跟你打舌战,真想跟你永远无眠的叙旧,跟伟杰,跟松恩,跟浩觉,跟佩仪
我喜欢舜宁的拖泥带水,要丢不丢,要说不说,女生特有的不洒脱-永远拖着那抓着书狂读的样子
我喜欢朝斌,很像发证先锋里的欧阳
震华,世界最大本的活字典,差的强的跟你在一起都没有压力,你就抛给我们轻松吧!
我喜欢lau.y.y,独特而不重叠的作风,我认识之中,就不普遍的一个女生,好像什么都是自己创的,玄!
我喜欢展鹏的笑声,看似乐观的宽容,实际上不是不在乎,最在意的还是你,你最在意的还是我们
我喜欢敬容,我还记得一年级是你告诉
我骄傲是什么意思,还记得的是你跟我稀疏的回忆,如果能再来,我也想我们一聚,我也很多话想跟你说
我喜欢佩仪的傻,喜欢就在那边唱歌,喜欢就在那边说道理,你有你的世界,我们也在你世界里 我喜欢凯承,有时可能你单纯,或许现在的你已经成长了,但我喜欢跟你一起叛逆,形影不离时,我们总能说个够;分开时,我会想着你跟我的幼稚
我喜欢文航,就喜欢跟你玩,要闹就闹,要学习就奉陪,没认识到你生活乏味,没跟你玩过终生遗憾,没给你出卖很不痛快,没跟你打过架都
不知道你是那么man
我喜欢子雯,可能你永远就只有在小学那种风格,上中学应该还有吧-你已经很高了
我喜欢英豪,我喜欢你的笑,阴笑,淫笑,狂笑,冷笑,爆笑,微笑,歹笑,总之你无时无刻都在笑着,我无时无刻想缠着你
我喜欢沛庚的豪爽,你说的话你的行为,非常kek水,但无论如何,我喜欢跟你吵架,喜欢跟你打乒乓,喜欢跟你到处跑来跑去
我喜欢晓慧,常常自我陶醉,自己不甘一个人,就跟主动跟别人交流,一个条有意义的线,一个有地位的同学
我喜欢行玮的主动,常常主动去找寻,主动去搭
讪,所以什么都是他走先,有事找他就对了,他不推辞

4 comments:

  1. 你打错我名字了啦~是育铃不是育玲><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家欣的用心,对每件事都上心,就算知道不成功,也没有言败的一天

    很贊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