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左边-rainie

总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泪
你才会给安慰
担心
短暂的
晴天
随时
都可能
阴狸收回
等待
有机会最坏
也最
甜美
我乐观却疲

因为
太怕失去你
所以
连快乐里
都装满伤



你不曾发觉
你总是用右手
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
在左边
你和我之间
的遥远
永远隔着亲切
爱少的可怜

伸出右手
想陪着你向前走
感受
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那么深深
爱你的我
想信你 会了解








埋怨过你的冷漠之后
又急着说抱歉
仿佛
向疏远
的你乞一点体贴
都是我不对

有可能最美
也最
可悲
我做好了准备
也许
自由的你
心里面那个家

谁也不能回



你不曾发觉
你总是用右手
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
在左边
你和我之间
的遥远
永远隔着亲切
爱少的可怜

伸出
右手
想陪着你向前走
感受
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那么深深爱你的我
想信你会了解

我一直相信
总有一天
你会用
左手
牵着我走向明天
未来很遥

却会实现
心在同一边
能够
听见
说的
那句
我爱你

你不曾发觉
你总是用右手
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
在左边
你和我之间
的遥远
永远隔着亲切
爱少的可怜

伸出
右手
想陪着你向前走
感受
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那么深深
爱你的我
想信你 会了解

3 comments:


  1. 别伤心了

    我知道你很坚强的
    有时爱的要生要死
    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还伤脑筋@@

    ReplyDelete
  2. 爱啊
    真是不简单

    当你想靠近
    却忽然错过了

    当你想放弃
    却忽然有了希望

    若傻傻的去爱
    最后得到的
    也许是不想要的

    这种滋味
    没有人愿意去经历
    更没有人愿意去痛

    俊杰
    加油
    ^^

    玲仪

    ReplyDelete
  3. 当我看到你第一句话,就猜到是你了玲仪!

    我没那么扯扯拉拉的,没有就没有,虽然很痛。。

    我知道 大家都经历过。。但。我现在比较 希望。。

    *能专注考试(健耀就是在考试期间跑去告诉她这些)
    *看到她,能自然如常,一点尴尬也没有。

    始终谢谢你们的鼓励,在这时候,我确实很需要你们。
    但过了就过了吧!我会继续往前面看,我不会因为这次的失败而放弃前进!

    还有我知道了你一些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