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hz..我不会绝望的咯r

天涯何处无方
自从健耀 说了一句:“。。。很难追的,她很注重学业的!” 
    还有一句:“。。。会很好咩,我觉得她还ok罢了!” (很晦气地说)

我的我之前的愿望,我新生营你们帮我庆祝生日时,我许的愿望!你们打碎了!!!
hz...
我现在只能默默的爱她。
请告诉她我不爱她笑着难过自我惩罚想终止这一切挣扎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我还想她恨总比爱容易放下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这两句话就是我现在的心情。。紫色是泪水!我心中不是分泌出来的泪水,是紫色的血泪,是我这恋爱想象该停步的地方,别问我几时可继续走,因为我停步的原因是没信心了!

6 comments:

  1. 喜欢的东西
    没有理由要去放弃

    要不就让你爱的要生要死到反感
    之后渐渐淡忘
    要不就和她说清楚,聊了心结
    让彼此尴尬一下
    渐渐感觉都没了

    况且
    你不知道人家的意思

    暗恋是很痛苦
    单恋却可以很甜蜜的
    如果你会自我陶醉及幻想
    谁不会啊?

    如果大家爱就要得到
    得不到就不爱
    世界就真的很可悲!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O.O
    恕我直言

    ReplyDelete
  2. 这次真的要辜负你了!

    我真的觉得现在这情况,
    我应该由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我笑着难过,自我惩罚。

    如果换了,你是我,你会怎么想?几够难才能跟她说一句话,你现在叫我发动攻击=。=真的啦r,有一点难!如果有人帮我做中间人,会更惨(不是说你啊!健耀!)

    你说最多说了后,会尴一下,但我觉得我跟她说了一切后,她会连反应都没有,看到我=看到其他同学一样!那时,连基本被拒与拒绝者两者之间该有的尴尬都没有!

    我现在觉得自己只能做的事,是沉默地回答一切,笑着隐瞒我的心碎事实!

    健耀,对不起啊!我确实没有勇敢得能像你那样萧洒(如果皓涵看到这一句话,别学我,记得生活营你说你一定会潇洒就可以了),因为对象不一样,如果换是其他人,我这样潇洒地告白是勉强能做到的(我知道这不是借口)!

    请告诉她,我不爱她,笑着难过,自我惩罚,想终止这一切挣扎,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我还想她,恨总比爱容易放下,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

    还是觉得这两句歌词非常有意思,我的心情,就是那样,就是歌词里那样over得很事实那样!

    ReplyDelete
  3. haiz

    我不多说

    我不是个做作的人

    我不算潇洒了

    敢这样对你说

    那是因为我经历过

    ReplyDelete
  4. dun owez say u veli 做作,no ppl say u 做作.

    i reli no confident go zhui her..even talk wif her i oso no confident..i scare tlk wif her dont get respond..i reli try b4=.=but not ask her can do my gf ornot=.=

    if u jue de i worth go try zhui her..den u tell me wad should i do..at society or msn..

    ytd i gt c her blog ar=.=make me more no confident.....hz...

    she treat us(smaller than her de)jus like caring to small d oni....reli so dificult..hz..

    wo zhen de ning yuan suffer,sad!wo zhen de bu xiang attack! i oledi noe the answer..even i dint do it b4 but i noe the answer 100%is kena refuse..

    ReplyDelete
  5. 小朋友

    輪到你經歷這樣的事情咯?

    呵呵

    開懷點吧

    這總會過去的

    我們都是過來人

    所以很明白你那種感受

    不要傷心

    不要哭

    會過去的

    ReplyDelete
  6. haha,,你在安慰我啊?!谢谢你啦r!我没有什么啦!有点失望,不过还是很正常地活着!

    风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