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五天四夜-红孩儿的突破

第一届全国戏剧生活营玛雅预言


我的第一个外界生活营,带给了我无数的东西,才五天四夜,得到的比我读书一整年还有多,还要丰富,还要真实。



回忆

我的第一个组,也是我的终极组




我的组:祭神殿的定义是喜剧的滑稽悲剧的神奇





我们的大祭师咒师巫师们




我们的身份:末日勇士,帮忙拯救地球。

为什么要拯救地球? 拯救地球的原因。


玛雅世界的战,学生活正式开始了咯!


还有串插的玛玛雅雅写信环节(你们给我的信,我已经贴在簿子和通讯录了,这些都是鼓励!)





结业一定要穿营衣










这不属于我,这是红孩儿给我的鼓励和巫师们,楚均巫师,思思巫师,Eva巫师,凤琪巫师在水晶盆是帮我解决困难,让我无障碍往进步的方向走。谢谢你们,这是你们给我的。这张纸不是终点,是一个无终点的起点之一。
这营区区五天四夜,教我怎样跟外界交流,教我怎样做带头,教我怎样为自己争取机会,教了我很多东西,真的要谢谢一天一天看穿我困难和帮我解决的巫师,和大炮龙,虫,冯导,可君,Mr.Choco,兆辉,建艺,丁,牛奶,舒桦,振洋,玲仪,皓涵,兆宏,威宏。。我会记得这五天的,我会记得营里认识的人。。刘永杰,伟钏,嘉翔,耀祖,玮芯还有很多很多。。谢谢你们啊!
第一届全国戏剧生活营之玛雅预言正式结束!

3 comments:

  1. 我的名字出現了涅 =)

    以後一起多多參加生活營喲 ^^

    加油

    ReplyDelete
  2. 很好玩吧
    你没写我的名咧~
    我不叫什么Mr.Choco==

    ReplyDelete
  3. 記得營裏認識的人....><
    我勒?

    從認識變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