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TS 1 walk

*yang 详细的,refer to http://www.station2chocolate.blogspot.com/

今天,健耀又约我,去唱K,今天我是很光明正大叫妈妈载我去ts的!我承认,我今天是迟到,因为妈妈临时才叫我去做按摩,因为是免费的,因此妈妈死都要带我们一家人去,是不错啦,很准的,当它按摩到你得某部位,如果你觉得痛,那肯定是那个地方之前受过伤,我只是很舒服地享受(机器!!!不是人工!!)按摩,因为我没有受过伤啦!

昨天,他告诉我,我们只有2小时唱,所以他说他要点完所有他的歌,哈哈真好笑喔!怎知道今天他真的阴谋点完他所有歌,我还以为他开完笑!因此,我立即性,快速性地立刻赶快以最快速度阻止他然后点我的歌。

“她”一直说自己很直,说话很直,那就可以随便侮辱杨丞琳,王心凌!虽然偶说得有一点夸张,但,但,但。。除了苏打绿,我们喜欢的歌手都有很大出入=.=不懂Zuomok我们的Taste永远都不一样!hz..这是唯一我们不默契的地方,我相信,虫,龙喜欢的99%歌手,你都不喜欢..
算了,不讲伤心事。
我只知道
不懂谁那天很生气的哦,今天又突然跟我说你们好回了!
不懂谁说喜欢雨爱,然后听了后,又讲难听!
不懂谁说要买五条裤子,然后只买了2条!


唱K到最后五分钟,在那边扮诚实,死命问我为什么他们还没来收钱,为什么他们多给了我们很多时间=.=最后卖系来收左!

然后,我们就去走街,吃东西。
如果你问偶,偶们吃什么?!可悲咯!为了几条裤子,甘愿去喝水罢了!
如果你问偶,偶们走街不闷吗?当然闷。那偶们说什么话题呢?可悲咯!用解闷的名义,要偶帮它分担一下他头脑里面保存得很辛苦的秘密!
如果你问偶,偶觉得偶的blog的那张照片美吗?偶会说不美。那偶zuomok不换叻?因为那个答应我帮我弄照片的健耀,说对自己很要求,为了写剧本,鬼得空理我想要的cindy+rainie照片!

走了很久,终于帮我的Belt钉洞了!我终于可以专心真心帮忙他选裤子。但,真的很抱歉,抱歉到很够力!我们眼光都不一样,怎样选哦!最后他只买了两条裤子!hz..

过后就去吃ice-cream咯!不写了!就停止在这里,我要写另一篇的,平衡一下我的部落格!

3 comments:

  1. 你在blog非骂我不可?
    我当你是朋友才找你出街的咯

    还有,我说话直,
    所以:因为你唱歌难听过我还有好欺负所以约你^^
    haha

    我的审美观特别好吗
    而且我不觉得我和龙喜欢的歌手有90%不一样咯

    不是是谁只爱唱k是吃了东西在外面还要吃
    而且有人又打机
    shit
    还怨我捕还没做那个图画
    ==

    我服了你

    ReplyDelete
  2. ==wa..tat day tell u le..jus jkjk..otherwise my blog will veli short veli short veli short=.=i say le i say thing is gt some 夸张,but say le==jus jkjk nia~~~dun lai tat de..but i still hv 2 say..55 siap my pic..thx u...thz 4 understanding me jus jkjk..noe u veli gud de=.=thx 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