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爱我自己(主打二)

卡古洛 家族
音阳俨 安程晞
星野流 凌心茜
韩枫俊 樱绍宁
月思琴 宇进恒
金升勋 司徒雪影
夜紫羽

卡古洛家族已经逐渐旺盛
拿得起放不下、为人多过为己的音阳俨
喜欢撑厉害但很细心的安程晞
每天拿我们的球、贪玩、每天擀!的星野流
讲话macam yes、尽责、重友情的凌心茜
爱到半死、38、捏人很痛的樱绍宁
很多话讲的月思琴
很cute、很厉害的人气宇进恒
数学很强、很热又很冷的金升勋
超高、执著、感情化的司徒雪影
还有一个我不太熟悉、喜欢打球的宇进恒妹妹夜紫羽

6 comments:

  1. 我很感情化吗?我哪里执着了?在你眼里,我就没有一点点优点吗?

    ReplyDelete
  2. 感情化is优点lar~~
    执着is not bad 2~~
    tat means u care bout everything~~
    n put more effort than others`~

    ReplyDelete
  3. 什么烂解释~
    好啦~
    听着先
    难得韩枫俊称赞我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