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happy birthday eugene..





今天3号,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最惊喜的生日

我今天跟平时一样去排戏,吃午餐时,我最慢买午餐,我坐下时==忽然她大声骂我"我叫你吃了吗?"
正当我低头想着"你有叫我别吃先吗?"
忽然 , :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俊杰,happy birthday to u

吓到阿=。=第一次在学校庆祝生日就那么惊喜。。==以前我生日都放大假了。。想不到因为新生营排戏。。让我第一次在学校过生日。。

他们临时临急的蛋糕跟跟。。还要花上我喜欢的风云。。强咯!



tq a ...虫,玄生,伟龙,牛奶绿茶,还有各位帮我庆祝的,还有其他学会听到人唱生日歌还很会配合地望过来。。我好哦!我是焦点阿!

2 comments:

  1. 哈哈
    新生营要来了丫
    剩下最后的几天而已
    要好好把握这次的表演机会
    创造未来更多的上台机会
    演戏不要太用力丫
    好好加油 =]

    ReplyDelete
  2. hihi jun kit?
    rmb me?
    hao hao a...
    happy birthday to u...
    白社会万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