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嗯..

刚刚嘉qi(戏剧的)给了我很多人的blog..嗯...看到了文娱的人(玄生,秀惠,虫虫还有很多很多)..都写了不少..关于文娱的..我也想写..你们都写了..我现在写...有意思?

其实我想讲..刚刚除了看qi blog里的人的blog,还有看其他人的..我觉得他们写blog..好象特地要给人看然后要人家comment..有些say sry的..嗯.很好..有意思..有些人写自己的想法,好象写来给人看的..很特地哦...是有些人..是有些人..以上讲的是有些人..

我的blog...我可以讲每一篇..都只用50%的真心..50%量过算过...就连平时讲话..我也算过,度过,想了一下,才讲..因为我很怕讲错话给人误会.如果明天我记得,我可能会重温文娱哭的时候,再写出来..

*我想讲..boh yee跟阅童跟咏qi真的有那么美?

你们懂我以上所讲的要来做么?就是给你们看....学他们酱..写blog为了给其他人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